本網站由桃花源粵劇工作舍有限公司(「桃花源」)運作。桃花源及其合作夥伴擁有本網站全部內容的所有知識產權。有關本網站全部內容之使用均受此等條款及細則約束。任何人士第一次使用本網站時,將被視為已經接受此條款及細則。桃花源保留於任何時候修改此等條款及細則的權利。 所有使用者有責任定期細閱此等條款及細則的修訂。此等條款及細則一經修訂,而閣下決定繼續使用本網站時,將被視為已經接受此等修訂後的條款及細則。

在沒有桃花源書面批准下,任何人士皆不得以任何方式採用本網站的任何資料(編碼或軟件),或將之修改、複製、再版、上載、發表、分發、表演、廣播、下載、儲存、或傳送,作為商業用途。

閣下必須承諾使用本網站時,不得發表任何資料、使用任何語言或作出任何令他人感到尷尬、苦惱、冒犯,或令本網站的運作受到任何影響的行為,或是違反法律。桃花源有權刪除本網站內的任何資料、語言或作出任何其認為合適的行動,而毋須預先通知任何人仕。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作為參考之用,任何於「粵劇評壇」發表的意見均為發表者的個人意見,桃花源並不保證或表示(不論明示或暗示)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或連結並無侵權、或是正確、完整、安全或適合任何用途。桃花源並不保證或表示(不論明示或暗示)本網站或本網站的連結完全沒有病毒或故障;桃花源不會就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所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若閣下並不同意此「版權聲明」,應即中止使用本網站及將所有從本網站取得的資料銷毀。若桃花源向閣下追討任何因違反此等條款及細則所導致的損失或損害之權利,則不受該中止影響。

本網站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監管,有關使用本網站的所有爭議均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作唯一裁判。如閣下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範圍外使用本網站,亦應該同時遵守當地適用於本網站之法律。

此「版權聲明」共有中文及英文版本。兩者如有差異,以英文版本為準。